【户】00年老艺术家

写文全靠热情,没文笔没情节预警。
在努力对世界温柔❤

【进击的巨人】我的信仰,我的心愿,我的一切

  想去看看艾伦,告诉他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想帮三笠围好她视若珍宝的围巾。 
  想告诉阿明你对于人类很重要,还有大海很美。 
  想买一袋子的白薯和面包去看萨沙。 
  想摸摸康尼的小光头。 
  想摸着赫里斯塔的头发告诉她你对于大家来说很重要大家都很喜欢你不要自卑。 
  想拍着尤弥尔的肩告诉她你就是我的女神。 
  想和阿尼并肩走在路上,告诉她我想学你的格斗术诶。 
  想把总是屈膝坐在角落里的贝特霍尔德拉起来,踮着脚抹掉他脸上的泪。 
  想在莱纳是士兵的时候,叫他一声大哥。 
  想拽着让的头发,在他耳边说你终于长大了啊。 
  想去给马可扫扫墓,或者只是去看看也好。 
  想告诉韩吉有关巨人的一些秘密,看着她疯狂的眼神笑着离开。 
  想远远地看一眼人类最强利威尔兵长。 
  想向埃尔文团长敬一个礼。 
  想……
  想去看看104期和干部组的各位。 
  想去你们那个世界。 
  我相信你们的那个世界一定存在。
  只是我还是有些怕疼,怕死。 
  等哪一天,我什么都不怕了,我会去,会去找你们的。 
  一定会的。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