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00年老艺术家

写文全靠热情,没文笔没情节预警。
在努力对世界温柔❤

无题

亲们,十分抱歉于最近的停更……而且看上去这样的情况要维持一段时间了……
高三的生活啊
每个星期大概只有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开学两个多星期了我却刚刚碰到手机。
没有时间去想文章的事情……更没有时间码字……
好累哦……

【以下为抑郁发作时期所抱怨的话,负能量满满,慎读】
有时候会觉得很累的吧
没有意义,没有乐趣,没有想干的事
有时候甚至连呼吸都忘记,直到憋的胸闷气短
心脏最近那种抽搐的疼痛越来越频繁了
心理治疗没有用了
被太多的人看成是矫情,无理取闹
够了
拜托
谁能救救我
有时候就想把自己书包里那封留下来的信放在自己桌子上,一走了之
笔袋底部压着的小刀片是我给自己最后的路
在这个世界,没人爱我吗
自己一个人把自己锁在厕所的隔间里,浑身颤抖着摊坐在潮湿的地板上,想着谁都好,谁能来抱抱我
谁能来安慰我
谁能告诉我,爱我
不想活着
到一个别的世界,没人认识我
我不是谁家闺女,不是谁谁的谁,我就是我,不爱说话,有些不懂礼貌,有些自私,不想说话的时候就不会有人理我
不会因为我考过了几次好成绩,就在退步的时候承受老师失望的眼神和严厉的语气
我不用每天都挂着微笑,不用做老师面前乖乖听话的好孩子,我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去哪儿去哪儿,想说什么说什么……
哪个世界都好
都不会比现在的差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