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00年老艺术家

写文全靠热情,没文笔没情节预警。
在努力对世界温柔❤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第四章:杰西卡小姐

【友情向】【原创人物注意】【可能会有德普其他电影的客串】
原创姐弟:
Jessica.Kamino   杰西卡.卡米诺
Rory, 罗里.卡米诺

设定为威利旺卡发放了六张金券。


   门后,通向了一条长长的走廊。杰西卡一踏上淡蓝色的地板,就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香甜味道——焙炙咖啡的香味,烧焦的糖味、融化的巧克力味、薄荷味、紫罗兰香味、砸开的榛子味、盛开的苹果花香味、果糖味,还有柠檬皮味……
  很远很远的,就从这个庞大工厂的心脏部位传来了一阵低沉有力的轰鸣声,似乎某种巨大的机器正以极快的速度运转着……
  “外套随便丢就好。”威利旺卡一边说,一边脱下外套丢到了地上,“这里的温度很高,因为我的员工比较习惯热带气候。” 
  尽管这么说,大家都不敢像他那样随意,将一件件厚厚的外套搭在一旁的杆子上。 
  “嗯……旺卡先生?”查理犹豫的开口。 
  “啊哈,怎么了,小男孩?”旺卡先生似乎对查理有些好感,耐心地问道。 
  “您的员工……对不起,我的意思是……呃……” 
  威利旺卡理解的点点头,微笑着说:“一会就儿就知道了。现在,我们还是先……” 
  话音未落,口香糖女孩扑到了威利旺卡身上——像块黏黏的口香糖粘了上去——这别样的热情把他吓了一大跳。 
  “旺卡先生 我是紫罗兰·博雷加德!” 她吧唧着嘴大声说。天呐!她还在大声地嚼着那块儿该死的口香糖!杰西卡暗忖着,吐了吐舌头。
  威利旺卡撇了撇嘴,挣脱开她的双臂,嘟囔着:“我才不在乎。” 
  “你应该在乎。”口香糖女孩昂着头,骄傲地说,“因为赢得大奖的人会是我!” 
   “噢,好吧。你很自信,而有时自信很重要……”威利旺卡看了看她,无奈地回答。 
  口香糖女孩满意而高兴地看向她的妈妈,而那位女士给了她一个肯定和鼓励的眼神。
  有了先例就会有人效仿。
   薇露卡跳到威利旺卡面前——那使他像看见什么奇怪东西一样呲了一下牙——绽放了一个自以为完美的笑容,开始自我介绍:“我是薇露卡·索尔特,幸会 !” 
  杰西卡磨了磨牙——这个女孩总是能很巧妙地刺激到她的神经。
  威利旺卡干笑了两声,回应道:“真对不起,我还以为‘薇露卡’是一种长在脚底的疣呢。” 
  看着薇露卡脸上的笑容瞬间垮了下来,杰西卡几乎要笑出声来。 
   然而还有些小家伙不死心——“我是奥古塔斯·格卢普,我很爱吃你的巧克力!” 
  威利旺卡在不得不又一次被迫停下来后,看了看他手中的旺卡巧克力,端详了一下他沾满巧克力酱的圆脸, 挑了挑眉:“看得出来。我也很爱吃。没想到我们有这么多共同点,haha。”说完,侧过身子想绕开他们继续走。 
  走了两步,威利旺卡突然想起了什么,脚步顿了顿,转过身看向另外三个孩子——“还有你,你是迈克·蒂维。那个坏了我好事的小魔鬼!” 威利旺卡指了指电视机男孩,面露怒意。 
  迈克蒂维偏过了头,满不在乎的样子让人看了火大。 
  “还有你们两个……”威利旺卡也不理他,收敛了怒意,转而看向查理和罗里,“你们纯粹是运气好吧,对么?” 
  威利旺卡抬头,又看向了站在罗里后面的杰西卡,冲她眨了眨眼:“您是……噢抱歉,我不记得发出过第七张金券……” 
  杰西卡的眉毛忍不住跳了跳,对于他把自己看成一个孩子的行为有些不满。但看着威利旺卡一脸认真的样子,杰西卡只好无奈地回答道:“抱歉,先生,您误会了。我是罗里.卡米诺的姐姐,杰西卡.卡米诺。而且我也已经成年了。” 只是个子矮而已。杰西卡小声地嘟囔着。
   不知道是否是听到了杰西卡充满怨念的碎碎念,威利旺卡忍住笑意,清了清嗓子,对杰西卡说:“好吧,杰西卡小姐,您那双巧克力色的眼睛很漂亮,不过请站的靠前一点。对了,就站在这儿吧。否则我会担心你掉队的。”
   杰西卡耸了耸肩,拉着罗里站到了威利旺卡身后,看着他在被孩子们弄的烦躁不已的心情重新变得晴朗后,小声地哼着歌继续带队往前走,默默的丈量了一下他的身高。 
  如果他不戴帽子就不会比自己高出这么多了——发现自己必须微微仰头看他的杰西卡表示不服气。
   而威利旺卡在发现自己身后的脚步声像是泄愤似的跺得直响后,心情更好了。
  
  
   
  
  

评论

热度(35)